記者許信欽、莊惠琪、唐薏程、陳君傑/新北報導超級星期天,激戰區新北市,都舉辦了大型造勢晚會,侯友宜選擇新莊體育館,喊出現場有1.2萬人,談到太太還哽咽;而蘇貞昌則是在綠營票倉蘆洲,一天之內兩度邀請「會做事連線」合體,現場湧入超過兩萬人,蘇貞昌還特別聲援紀錄片導演傅榆。▲蘇貞昌特別聲援紀錄片導演傅榆。人群中最閃亮的一顆頭,緩慢向前移動,熱情民眾朝四面八方湧上來,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來了。深深一鞠躬,旁邊站的,基隆市長林右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,還有新竹市長林智堅,會做事連線,一天內兩度合體,拚連任,也拚新北市綠色執政。主打過去政績,超級星期天,選在綠營票倉蘆洲,辦晚會,超過兩萬人擠爆三民高中,蘇貞昌不忘緊扣時事「金馬獎傅榆給人糟蹋,蘇貞昌一輩子守護的就是台灣民主,為民主打拚,守護土地、守護價值、遏止反動」。聲援紀錄片導演傅榆,重申民主自由重要性。同一時間,對手侯友宜,在新莊體育館,想當年陳後來跟我說,你有膽不要帶槍進來,我怎麼辦?我也知道自己進去可能就出不來,但我還是要進去,因為那是逃避不了的責任。▲侯友宜哽咽感謝老婆的默默付出。謝謝老婆,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,老婆一直反對但她說我知道你有理想,你就跟當年一樣,我再說一聲老婆我愛你,提到妻子,侯友宜忍不住哽咽,溫情牌,台下支持者很買單。但地點新莊體育館可容納7500人,現場卻喊出1.2萬人,位置還有些空隙;另一邊,蘇貞昌晚會地點,三民高中操場外加草坪,都被擠爆,司令台上也擠滿人,主辦單位估計人數超過2萬。超級星期天,造勢晚會拚氣勢,人數各自表述,但侯陣營打悲情牌,蘇陣營主打捍衛民主,氣氛差很大。 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互動熱絡狂催選票 蘇貞昌如拚命三郎蘇貞昌:陳菊為台民主奉獻的偉大女性段宜康爆侯友宜是錢莊 借林坤正千萬吳敦義母豬說犯眾怒 侯友宜切割讉責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hiwjwx441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